你/妳現在的每一個行動,都是在為未來努力!

而你/妳努力過了嗎?

花了很久的時間,我都在鼓勵大家要「持續」、要「堅持」,

好像很少建議我的學員們要記得「停下來」和「休息」,對吧?

其實,身體是需要時間「恢復」的!

image

(圖一 2021新北新店楊過 |教練來分享-【休息,也是一種恢復】)

一般來說,23個完整的休息日,

就可以讓身體的肌肉、關節,得到足夠的時間恢復,

如果在此段時間後適度銜接著訓練,

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具備承受、處理壓力的能力,

然後,使你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強壯

教練在這邊提供三個參考徵兆,提醒大家可以自我觀察檢測:

  1. 持續痠痛超過48小時
  2. 常覺得很累、情緒起伏變大
  3. 心率異常,高於平均值(建議大家可以開始試著紀錄一下自己獨處安靜時的心律,這樣比較有標準值可參考)

image

(圖二 2021新北新店楊過 |教練來分享-【休息,也是一種恢復】)

當有以上幾個情況時,就代表身體需要小小空間休息了!

檢視一下自己的狀態吧!

不要輕忽身體告訴我們的任何訊息,

聰明休息、毅力堅持,

是教練我維持自我訓練的小撇步之一,

至於其他的,如果有任何執行困難

都歡迎來和我分享修正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ar5622 的頭像
    baar5622

    baar5622的部落格

    baar5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